太平洋的风

关于

1个置顶

lof终于出置顶功能啦可喜可贺!


来个自我介绍,原ID春熙,但不是成都人,单纯觉得这条路的名字好听,刚来lof的时候没想好要写文,就拿着这个曾经在游戏里的ID一直用了下去,感觉自己认真想的笔名都没有这个好听【。】之后说不定还是会改回去。


原本只想默默蹭粮的我绝对想不到一年后的今天能结识到这么多同好,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很美妙,我又多了一个熙熙的新昵称,请就这样叫我!我觉得非常可爱!我这个人交友很被动,但是你找我我绝对很高兴的!


剖析自己的属性有点尬,但感觉好像是置顶的必要环节。江澄中心,可以讨厌他但请不要在我面前黑他,双杰是我心中最rio的cp,攻受属性按情节和心情流动,喜欢看他俩日来日去。混乱邪恶,没有雷的cp,只有雷的情节,欢迎和我一起讨论贵乱!


之前搞的提问箱今天才发现好像一直不能用,就新搞了个→提问箱

请畅所欲言!


最后附一个产出目录 会持续更新

三次又将变忙,但只要有空余时间,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