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的风

关于

来真情实感一下

吃完年夜饭的一点碎碎念。

从去年六月份看完mdzs,我对江澄就一直处于一种前所未有的,狂热的喜爱状态。

喜欢他的理由说过很多遍,和各位澄粉姑娘也差不多。遇到这么多喜欢他,理解他,护着他的同好真的非常非常感动加惊喜。我澄是个腥风血雨的男人,从我入坑到现在已经在lof见证了大大小小好多次撕逼,我仔细想了想自己的属性,应该算是佛系澄唯,只要不在我面前黑他我的态度向来平和。一开始也会和来tag底下闹事的小卫士辩论,到最后发现话不投机半句多,举报拉黑已经做得很熟练。

在别圈我的角色一直都是冷淡的蹭粮路人,从不关心圈内的纷争。但在澄圈很难,说不影响心态是假的,mdzs圈这种排除异己的氛围待久了很容易变成sjb。开始产粮后放松了很多,和各位太太交流真的很愉悦。我对江澄的喜爱,也不会因为撕逼而减少一分。

除夕夜就让我多话一下,表白澄圈的各位太太,希望大家都不要被影响到喜欢江澄的初心,新的一年继续吸澄,也祝大家狗年吉祥,万事顺利!

春熙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熙 | Powered by LOFTER